Wednesday, January 15, 2014

夜的第三章:快刀手,切到手。

从夜的第一章到现在 细细的计算下
已经在这工作了一个月
从没想过自己有如此的能耐 靠着意志力不间断地在坚持 
想起也会黯然一笑 x) 

槟城 
可谓美女如云 帅哥如浮云
每天都有美女光顾本店 可媲美云来客栈 身旁却陪伴着许多的野兽、半兽人
甚至还有禽兽 哈哈哈(我也想当野兽的说)
真是伴君如伴虎
想知道自己是不是美女?简单
当你步入我们店时 
有不间断的"irasaimasei"就证明你是美女了
一声而已的话……… 哈哈哈

美女也造就了今天的我 人称快刀手 哈哈哈
当我第一天工作的时候看到同事帅气的握着磨刀柄在我面前磨刀 
狠下心决定要学会它 
幸好天资够高 一下子就学会了 哈哈哈
每当美女坐在我站的bar前面时 
我就知道 “it's time now”
快速地挥霍着 顿时所有人的眼光瞩目在我身上 哈哈哈!

当然 这一切都有它的代价
切到手 似乎变成一种家常便饭
朋友甚至还一天一个伤口
可见这不是份简单的工作 

每晚回到宿舍不到10个小时又要回去那边 又熬夜
这叫拿健康换钱
每天都被热油烫到 被刀割到或切到
这叫拿命换钱

但, 我不放弃


何镇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