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4, 2013

夜的第一章,开启。

毕业文章写过了无数次 也感动了无数人 哈哈!
是时候要开启人生的第二阶段 第二篇文章
距离迈入20代只剩下那几个月
所有的一切过失 错误 开心 都要把它们遗留在唔19岁的时空
任何人 任何事都会成为过去 
不要跟它们过不去

为了不再让自己继续地停留 在槟岛面试了份工作
在高渊生活了十九年 也呆在了高渊足足十九年
是时候转个生活环境 转换个生活步调
尝试着改变自己 不 应该是换个方式进步自己
把自己的眼光放远点 
不应该因为高渊这个安逸的地方让自己放弃追逐前进的步伐
的确 安逸的家 舒服的床 堕落的生活是我一直都在追寻的
但 所谓居安思危 告诉自己是时候辛苦点了

你现在辛苦吗 辛苦就对了 
因为舒服是留给死人的 :3

我记忆犹新 那天在槟岛奔波地找工作
随着年龄的增长 要求与报酬自然也会不一样
就这样 找了好久 终于在Gurney Paragon找到了
坦白说 这是我第一次去 就直接去找工了
找了大概近10家吧 不是被拒接 就是不需要了
我忘不了我进某家应征时 被他们带着有色眼光来相应
从你的头到脚整身scan到完 
我明白 我来自Nibong Tebal
但我不会生气 因为我的态度不需要由他们的态度来决定
微笑说声谢谢然后就大方地走出门口

本身亲自体验过后 就更加肯定的知道
如果以后真的成功的话 就要更加地低调
Be humble when you are victories.
而且在你还未有任何的经验前 不要太过强调薪水
这是我之前在做工时朋友教会我的
所以我知道这一次我可以学到更多 更多的经验
我现在所要的就是经验 不是薪水 更加不是考试和A
考试不是人生的终点 别把它看得太重

快的话应该就是这个月16号就开工了
不然就是一月了 反正每年的圣诞节和倒数都与我无缘 x)
可能很快就开工
最后 我会尽量地写blog跟大家分享这工作的体验


夜的第一章 正式在公元2013年最后一个月 开启
加上这音乐 good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